【蔺靖】如何把经纪人骗上床

 @一如年少时模样 蔺靖娱乐圈AU

萧景琰是经纪人(想不到吧.jpg)

这个lo主的娱乐圈AU和其他的都不一样呢!(就是很沙雕的意思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蔺晨,起床!”萧景琰敲门。

“……”

萧景琰提高了嗓门:“起来!”

“不。”

“最后三秒3!2!1——”

蔺晨满面笑容地打开门:“早上好!”


萧景琰看着蔺晨凌乱且宽的背影,叹了口气。

这真是他,不,整个萧氏带过的最麻烦的艺人。

你看看人家梅长苏,就比蔺晨早出道一个月,凭着文弱书生高双商的人设吸了一大波粉。没事儿在微博上与小鲜肉飞流营业一下,又收获了一票腐女。好资源也接踵而至,听说最近接了一个综艺,要和霓凰炒一下cp。

蔺晨洗漱完毕,往沙发上一坐:“琰琰,今天有通告吗?”

“没有。后天下午有个小综艺。”萧景琰瞟了他一眼。他一开始不是很喜欢蔺晨叫他琰琰,可说他他又不改,慢慢的竟有些习惯了。

随他吧。萧景琰想。

“那你喊我起那么早……”蔺晨往后一歪。

“起床,跑步,锻炼,减肥。”

“我这样原生态的不好吗?”

“你忘了你接的上一部戏?公司本来想借机给你树一个古风美男的人设,结果呢?一出场就被人叫卫生纸精?”

“这和古风美男也不冲突啊,”蔺晨自信满满地往自己身上一比划,“不也是芝兰玉树风流倜傥吗?”

萧景琰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不去理他:“不要求你练出来八块腹肌,至少肚子要减下去。”

“喂……”蔺晨小声嘀咕,“明明自己都没有……”

萧景琰听见了:“谁说我没有的?”

“你有,亮出来啊。”

萧景琰哗一下站起来,掀开T恤衫,露出有着肌肉线条的小腹。

“……哇塞。”

萧景琰见蔺晨一直盯着他看,忍不住了:“看够了没有?”

没有。“有本事就让我摸一下?”

“想着吧。”萧景琰打开蔺晨的手,去卫生间洗了一把略显发烫的脸颊。

蔺晨拿出一个小本本,往上面写:激将法有用,但作用不大。

这是第二个办法了。蔺晨看着小本本,想起了第一次失败的情景。


初次试探的蔺晨决定硬上。什么法子,就是莽。

“蔺晨,蔺晨?”

“琰琰我来了!”蔺晨从萧景琰后面飞扑上去。

一个飞扑,一个熊抱,他肯定就会害羞的窝在我的怀里,我就能抱得美人归了。蔺晨在飞扑的过程中想着,脸上不禁流露出了幸福的笑容。

啪。

哎,我怎么就到地上了?

萧景琰赶快把他拉起来,满怀歉意:“对不起啊,我是柔道黑带,刚才被你吓到了,应激反应就来了个过肩摔,你没事儿吧?”

“没……没事儿。”

蔺晨欲哭无泪,这和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啊!

硬上,失败。


蔺晨从回忆中出来,嘴角微微抽搐。

现在只剩最后一个办法了:美食诱惑。


蔺晨拎着一兜子小吃回到了家。

“琰琰!”他喊,“来尝尝这个。”

萧景琰嚼着榛子酥,两眼放光:“这个好吃!真的你尝尝!”

蔺晨在一旁温和地笑:“我在减肥呢。”

“哦对,你吃不了……”萧景琰咽下一口,“这个真的好好吃。”

蔺晨看着萧景琰的眼睛。什么叫一双瞳仁剪秋水啊,什么叫白水银里养着两丸黑水银啊。古人诚不欺我。

“我尝个味儿吧。”蔺晨说着,伸手刮去萧景琰嘴角的残渣,送到自己嘴边,伸出舌尖舔了舔。“果然好吃。”

萧景琰愣了,瞪大两只眼睛,两只耳朵唰就红了,活像一只受惊的小鹿。

Bingo,计划通。






“蔺晨,你别以为这样就能不减肥了!”

“行,那我们互相运动一起减肥啊。”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9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傅东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