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庄季】你在追我?

 @好好做人啦啦啦 三哥追老庄

dbq我又双叒叕短小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庄恕一出医院大门,便看见一辆熟悉的车停在大门旁边。他笑了笑,走过去,敲了敲车窗。

车窗摇下,露出熟悉的脸。

“季队长,今天又闲啊?”

“是。”季白挥了一下手,“上车,一块儿吃个饭。”



两个人面对面坐着,寂静地吃着饭。

季白突然开口:“追了你这么久,有什么想法?”

庄恕顿了一下,诧异地抬起头:“你在追我?”

“不然呢?”季白掰着手指头细数,“我经常送你花。”

这倒是。庄恕点点头。就是什么花都送,上一回庄恕就盯着一朵康乃馨怀疑自己是不是母爱泛滥。

“我还经常请你吃饭。”

这倒也是。庄恕又点点头。虽然好多次庄恕提前就把饭钱付了。

“我还经常给你在微信道早晚安。”

都对。庄恕拼命点头。只不过两人都忙,有时候一道一回的能差半天光景。


季白掰扯完了,抬头看庄恕:“所以……你有什么想法?”

“嗯……”

季白抬腕看了看表:“给你两分钟时间。”

乖乖,这么硬核的吗?

庄恕没忍住,噗的一声笑了出来:“不用两分钟,我现在就可以说。”

季白悄悄抠了抠衣角。

“你实在不是我喜欢的类型。”

季白深吸一口气:“我知道了。你不用说了。”

“那不成。”庄恕看着他,眼里满是笑意,“我还没说我爱你呢。”

“你实在不是我喜欢的类型。

“幸好喜欢是不讲道理的。”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傅东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