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谭赵】生贺(下)

 @很想总攻的锦锦锦宝 我说过是刀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到底为什么去喝酒?”谭宗明一面帮赵启平换上睡衣睡裤,一面问道。

赵启平躺在床上,哼唧两声没理他。谭宗明无奈的给他盖好被子:“先睡吧。”

赵启平眼睛睁开一条缝,瞅了一眼门外,又用手指指:“你出去睡!”

“啊?”

赵启平一蹬腿:“去!”

第二天早上,赵启平顶着乱蓬蓬的头发走出房间,看见了躺在沙发上裹着一条毯子睡得正香的谭宗明。

赵启平在他身前蹲下来,伸出手去想替他拉下毯子,却在半空停住。自己……怕是没有这个资格吧。

刚想起身,一个带着浓浓睡意的声音袭来:“醒了?”

赵启平听着这个曾让他无数次臣服的声音,不争气的眼泪就有掉下来的趋势。谭宗明伸手把人圈进怀里:“到底怎么了?谁欺负我们家平平了?”

赵启平不知怎么,像管不住自己的嘴似的,倚着谭宗明肩头就把心中的话全都倾了出来。谭宗明静静地听着,听完举起三根手指朝着天:“我谭宗明发誓,如果我有一点玩玩的心思,我就不得好……”

赵启平伸手去捂谭宗明的嘴:“呸呸呸!说什么呢!”谭宗明看着赵启平,眼里盈盈的都是笑意。他伸手捉住赵启平的手,用唇轻轻蹭了一下。

“你……那你昨天晚上怎么在沙发上睡?”赵启平缩回手,改为嘟嘟囔囔。

谭宗明无奈的叹口气:“是你把我赶出来的,你不记得了?”

“是吗?”赵启平揉着断片的脑袋,“我该去上班了。”

“先等一下。”谭宗明反身把赵启平压到沙发上,“听起来,有人对我昨晚没有和他睡在一起意见很大。”




“叮铃铃……”

赵启平的电话不识时务的响了起来。

“喂,凌院长,我马上就到……”

谭宗明一把夺过赵启平的电话:“喂,院长好,我是谭宗明。”然后对着赵启平耸耸肩:“他挂了。”

“去上班吧。”谭宗明留恋地环住赵启平,鼻尖摩挲着他的耳廓,“顺便告诉你们院长,关于那批新器材的投资,我要再考虑一下。”









😏😏😏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2 )

© 傅东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