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蔺靖】去他妈的矜持

 @楼诚深夜60分 关键词:矜持

短小预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蔺晨,我喜欢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……喜欢我吗?”萧景琰咬了咬嘴唇。

“我……”

“好吧……我知道了……”萧景琰垂下眼帘,转身欲走。

“琰琰……”

“怎么,有事……唔。”一个温柔的吻封住了还没说完的话,蔺晨用舌尖描摹着他的唇齿,许久才松开。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

——是不是并没有一丢丢和关键词相关的地方?不急不急,我们来看一下阁主的心理活动——



“蔺晨,我喜欢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心里:琰琰真好看……

等等?他刚才说什么?

他说他喜欢我?

卧槽琰琰说他喜欢我!!!

我该怎么办?啊啊啊怎么办?

不行我要矜持我要矜持我要矜持……


“你……喜欢我吗?”萧景琰咬了咬嘴唇。

“我……”

心里:啊啊啊我该怎么说啊?!!

现在就说喜欢会不会有点太不矜持了啊啊啊??!!!

我我我我我我……妈呀!!!!


“好吧……我知道了……”萧景琰垂下眼帘,转身欲走。

“琰琰……”

心里:不是琰琰我不是那个意思啊啊啊!!!

你不要走啊啊!!!

完了琰琰可能一定是以为我不喜欢他了!!!!

啊啊啊不要啊qwq!!!!!


“怎么,有事……唔。”一个温柔的吻封住了还没说完的话,蔺晨用舌尖描摹着他的唇齿,许久才松开。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心里:去他妈的矜持。


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7 )

© 傅东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