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蔺靖/楼诚】今天你贴膘了吗?

 @楼诚深夜60分 关键词:贴秋膘

这是一个脑洞崩坏的产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琅琊阁的人经常找不到他们的少阁主。

据老阁主说,少阁主抓周的时候,桌上的东西看都不看,径自走到厨房,拿了一双筷子。

后来,少阁主稍大了些。每次家中有人来访,老阁主过去敬酒,少阁主也会端着一碗粉子蛋,屁颠屁颠等到客人面前,举举手中的碗,我先干为敬。然后……就真的干了。

当时说这些话的时候,少阁主就在旁边。听闻此言,举举手中的粉子蛋,我先干为敬。

所以下次找不到我的时候,不要悲伤,不要心急,我是在贴膘。

春天贴春膘,夏天贴夏膘,秋天贴秋膘,冬天贴冬膘。完美。

靖王殿下嚼着榛子酥并表示怎么吃都不胖。

然后被少阁主以重量级优势压倒。

2.黑历史,崩坏,删了。QA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今天上语文课,讲《再别康桥》。
老师:徐志摩对康桥的情感可以说是,生于斯,长于斯……
我:将来也要埋于此。
老师:???
我:有什么不对吗?

pps:我再也不相信学校的电脑了……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32 )

© 傅东淮 | Powered by LOFTER